關於先麥

紫色玫瑰傳奇

關於先麥

Discover Beauty Taiwan.
先麥成立於1967年,我們這幾年獲獎連連,先麥芋頭酥不僅被選為國宴點心,獲選為經濟部十五大伴手禮,深受海外僑民的喜愛,包裝設計更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殊榮,品質與口味深獲肯定,讓臺灣味道站上世界的舞台。

為迎接臺灣在地特產先麥芋頭酥國際化的來臨,推出新產品新包裝,從食材到包裝設計都是滿滿的臺灣味,禮盒圖案選用中臺灣特有物種生態,如石虎芋頭、帝雉杜鵑、貓頭鷹油桐、梅花鹿馬兜鈴、白海豚瓊崖海棠,邀請民眾一起關心臺灣特有物種生態。

先麥全產品均為素食類,生產線皆無生產葷食類產品,更符合現代人嚐美食、追求天然健康素「Vegan」概念。新發表蔬果同堂脆條、脆片系列,製作過程中無添加防腐劑、糖、味精、色素及香料,更特別的是營養標示的糖為食材本身的天然糖,展現了臺灣在地的農業特色與最天然的美味。

讓我們一起關懷重視臺灣特有物種生態,一起讓國際觀光客朋友們發現臺灣島嶼生態之美。

先麥家鄉的味道

家鄉的味道-指名的伴手禮

提到台灣的糕餅,首先想到的是台灣芋頭酥第一品牌「先麥芋頭酥」,台灣芋頭酥是由先麥發明創造 ,純手工製作。
一顆芋頭僅取45%的精華製作,並特別推出先麥台灣金愛餅土鳳梨酥、先麥芋頭牛軋糖、先麥芋頭冰淇淋、先麥芋頭小酥餅…等創意作品;「先麥芋頭酥」一顆熱量只有147大卡,以烘培取代油炸,榮獲經濟部台灣具代表性十五大伴手禮、德國IF設計大獎,更獲選為「國宴點心」的榮耀,是到台灣一遊必帶指名的伴手禮。

先麥以拿手的芋頭製品,獨家創始芋頭口味的「先麥芋頭牛軋糖」,將芋頭的好味道包裹在軟質的牛軋糖中,採用較無負擔的海藻糖製作,降低甜膩感,酥脆的芋頭原味與牛奶的相遇、不甜不膩,適合喜愛吃不黏牙的牛軋糖的您。先麥將大甲芋頭特色融入台灣國產鮮奶,製成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製程中完全不添加水,芋醇濃郁,並完美呈現台灣中部地方農產風味。

『先麥芋頭酥』一直是台灣的驕傲,從2004年先麥芋頭酥被指名為國宴點心,成為「台灣味道」與「台灣記憶」的一種,遊客最佳的伴手禮、在地人茶餘點心,更是旅居異國僑民心中經典的「家鄉味道」

先麥-真誠.新鮮.愛

真誠.新鮮.愛

先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味香食品老店。民國五十六年農曆九月十二日創立於台中縣大甲媽祖廟三角街巷口。

先麥食品經營理念-真誠.新鮮.愛
真誠-就是推出的任何產品或服務,絕不偷工減料,實實在在。
新鮮-就是確保產品的新鮮、原味和衛生。
愛-乃是先麥所有的產品或服務,都充滿公司同仁全然的尊重與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