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探索美麗的台灣 Discover Beauty Taiwan 先麥食品從食材到包裝設計都是滿滿的台灣味

探索美麗的台灣 Discover Beauty Taiwan 先麥食品從食材到包裝設計都是滿滿的台灣味
來源:中華民國資深記者協會|作者:記者朱德清/採訪報導|發佈時間:2018-10-26|1077 次瀏覽:
眾所週知,臺中向來被稱為糕餅的故鄉,而其中傳承五十年的手藝,被選為國宴點心的「先麥芋頭酥」更是許多人心中臺灣味道的代表。
    眾所週知,臺中向來被稱為糕餅的故鄉,而其中傳承五十年的手藝,被選為國宴點心的「先麥芋頭酥」更是許多人心中臺灣味道的代表。除了堅持傳統美味更不斷創新的先麥食品,秉持著對於品質的要求與堅持,此次新發表蔬果同堂新產品脆片系列,製作過程中無添加防腐劑、糖、味精、色素及香料,更特別的是營養標示的糖為食材本身的天然糖,先麥全產品均為素食類,生產線皆無生產葷食類產品,更是符合現代人嚐美食追求天然健康素概念。
      先麥食品選用百分之百台灣在地食材,像是大甲的芋頭、大肚山的地瓜、鹿谷的抹茶、大安在地的鹹鴨蛋黃、雲林東勢胡蘿蔔、嘉南地區青花菜…等,除了為台灣在地蔬果農產新增生命力,更展現台灣在地的特色與最天然的美味。
先麥杜鵑帝雉12入盒型


 這幾年獲獎連連的先麥芋頭酥,不僅是2004年的國宴點心,更獲選為經濟部2008年十五大伴手禮,屢次參與國際食品展覽,深受中、日、美、韓等多國朋友們的喜愛,而包裝設計更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殊榮,品質與口味深獲肯定,讓台灣站上世界的舞台。

  即將迎接中台灣11月盛事「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先麥食品也推出代表中台灣意象的全新包裝,同時官網也更新上線,中、英、日、韓版本,讓異國觀光客感受台中花博魅力及中台灣特色伴手禮美食。

   先麥食品吳生泉董事長表示,除了希望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台中花博之美,更希望一起來關注中台灣在地的特有物種生態,先麥食品此次迎接台中花博推出全新包裝、新形象,呈現中台灣的特有物種,如石虎及芋頭田、帝雉與杜鵑、及貓頭鷹與油桐等意象的結合,代表先麥食品關懷中台灣物種生態,逛花博、嚐美食、挑在地特產,關注了中台灣在地物種生態,與先麥嚐當季、選臺灣在地食材,製作先麥公司全系列產品理念相呼應。
 
新聞出處 : 台灣南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