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先麥島嶼經典系列 榮獲2020德國IF設計大獎 (中廣新聞網2020/2/15)

先麥島嶼經典系列 榮獲2020德國IF設計大獎 (中廣新聞網2020/2/15)

先麥島嶼經典系列 榮獲2020年德國IF設計大獎
中廣新聞網2020年2月15日 上午4:34 [UTC]


先麥島嶼經典系列獲得2020年德國IF設計大獎,島嶼經典系列,選用在地食材並關懷台灣特有物種生態,從食材到包裝設計都是滿滿的台灣味。德國IF設計獎為全球公認表彰優良設計的標誌,它與紅點設計大獎、美國 IDEA獎並稱為「世界3大設計獎」。

這次,先麥食品不再只著眼於開發新口味,禮盒圖案選用臺灣特有物種生態,強調台灣人文和文化環境的概念,堅持傳統美味更不斷的創新,秉持著對於品質的要求與堅持。

先麥推出兩種以台灣特有物種為主題的獨家禮盒設計,代表台灣意象的全新包裝。一個是台灣 南台灣[梅花鹿x恆春馬兜鈴](Formosan Sika DeerxAristolochia Zollingeriana);另一個是台灣西海岸[白海豚x瓊崖海棠] (Sousa Chinensis TaiwanensisxAlexandrian Laurel),結合獨特的臺灣元素,不僅可以提醒人們探索美麗的島嶼台灣,而且可以讓人類與環境之間的理解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