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榮獲2020德國IF設計大獎

榮獲2020德國IF設計大獎

得獎了!先麥島嶼經典系列 榮獲2020年德國IF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 2020)。

德國I F設計奬為全球公認表彰優良設計的標誌,它與紅點設計大獎、美國 IDEA獎並稱為「世界3大設計獎」。

先麥獲獎的島嶼經典系列,選用在地食材並關懷台灣特有物種生態,從食材到包裝設計都是滿滿的台灣味。

這次,先麥食品不再只著眼於開發新口味,禮盒圖案選用臺灣特有物種生態,強調台灣人文和文化環境的概念,我們堅持傳統美味更不斷的創新,秉持著對於品質的要求與堅持。

我們推出了兩種以台灣特有物種為主題的獨家禮盒設計,代表台灣意象的全新包裝。一個是台灣 南台灣[梅花鹿x恆春馬兜鈴](Formosan Sika DeerxAristolochia Zollingeriana);另一個是台灣 西海岸[白海豚x瓊崖海棠] (Sousa Chinensis TaiwanensisxAlexandrian Laurel),我們希望結合獨特的台灣元素,不僅可以提醒人們探索美麗的島嶼台灣,而且可以讓人類與環境之間的理解更加深刻。

Instead of only focusing on developing new flavors in the past, this time SHAN MAI FOOD emphasizes the concept of Taiwan's humanities and cultures. We have introduced two exclusive gift box designs with the theme of endemic species of Taiwan. One is Taiwanese humpback dolphin with Alexandrian Laurel, and the other is Formosan Sika Deer with Zollinger Dutchmanspipe.

Incorporating unique packaging elements, we hope these not only can remind people of a nostalgic taste of Taiwan but also a deeper understanding between humanity and the environment.

IF Design Award 2020來自超過29個國家的70位設計專家根據評選標準,在公正嚴謹的評審作業中仔細審核每一件參賽作品,評選標準#創新與品質/#功能/#美學/#責任/#定位/,它是專注於設計創新能力的傑出設計成就的象徵。

先麥成立於1967年,我們這幾年獲獎連連,先麥芋頭酥不僅被選為國宴點心,獲選為經濟部十五大伴手禮,深受國際朋友們的喜愛,2020包裝設計再次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殊榮,品質與口味深獲肯定,讓台灣味道站上世界的舞台。

IF Design Award官網
 
先麥官網 島嶼經典系列  www.smai.com.tw/product/?c_id=61&c2_id=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