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先麥蔬果同堂產品榮獲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星等獎

先麥蔬果同堂產品榮獲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星等獎

蔬果同堂芋頭脆條與青花菜脆條產品各獲得2星級獲得1星級獎項殊榮

「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係由在國際上持續推廣「無添加潔淨飲食理念」的無添加發展促進會(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 主辦,希望藉此鼓勵並推廣歐美已廣泛認同、亞洲地區也正蓬勃發揚的潔淨飲食觀念。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旨在表彰那些使用較少甚至排除所有人工食品添加劑、並致力於提供出色風味品質的頂級餐廳和食品生產商。
 

主辧單位表示,評審團包含國際飲食評鑑機構成員、國際級專業資深廚師如義大利籍米其林星級廚師Stefano Cerveni、Felice Lo Basso及西班牙籍米其林星級廚師Andreu Genestra、營養師、學者、媒體等,評審以料理和食品的第一印象、香氣、視覺、口感、味道、尾韻、與無添加的程度等作為指標的評分標準。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評審團隊審查來自世界各地的餐廳業者和食品公司,包括泰國,澳大利亞,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新西蘭和荷蘭等。

本次先麥食品在評鑑中獲得一星及二星等獎項實屬難得,堅持無添加並保持食材原始風味,讓大家吃得美味又健康是先麥秉持並發揮「原色、原味、真食材」的初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