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FAQ

關於訂購單

如何追蹤訂單?

請您撥消費者服務專線:04-25676689與我們聯絡。(請提供收件人姓名及您的聯絡電話,本公司會儘快回您消息)

忘記訂單編號應如何?

下訂單完成後,我想取消訂單,應該如何?


關於線上訂購

應該如何知道已線上訂購完成?

一般買家:完成線上訂購後,將會收到一封由先麥食品發送的訂購單明細,表示您已成功的完成線上訂購。
會員或VIP會員:完成線上訂購後,除了會收到一封由先麥食品發送的訂購單明細外,可於先麥網站會員中心的訂單記錄查詢。


關於先麥芋頭酥

請問先麥芋頭酥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先麥芋頭酥-純手工製作,一顆芋頭去蕪存菁,僅取40%至50%的精華製作(削皮更去除粗纖維部分),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純素食可用;以烘培方式取代油炸、健康不油膩;因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保存常溫18度C,宅配出貨以封口包為主,到貨後可有7天保存期限。

先麥芋頭酥是否素食可食用!宅配到貨是什麼時候?

先麥芋頭酥曾榮獲哪些媒體採訪推薦過?

先麥芋頭酥更好吃的小ㄆ一ㄝ步!

為什麼先麥芋頭酥保存期限那麼短?


配送問題

收貨時段到了,為什麼還沒收到商品,應該如何?

親愛的客戶,請注意下列事項:
1.請您注意是否有漏接郵件的通知單,或是否有親人、大樓管理員代收的情況。
2.下了訂單,卻未做付款動作,訂單會排在後面。(付款收據確認後,本公司才能出貨喔~請詳見付款方式)
3.若您還未與我們確認出貨日期,訂單會排在後面。
以上項目若都確認了,還沒收到商品,請立刻與本公司聯繫04-25676689

什麼時候會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