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麥訊息

先麥食品參與台灣銀行隨身Pay上線記者會 消費不怕透支

先麥食品參與台灣銀行隨身Pay上線記者會 消費不怕透支

台灣銀行與金融科技業者「OmniBud」合作,推出「台灣銀行隨身Pay」服務,採AOTP(Active One TimePassword)驗證技術,已獲多國專利,台銀表示,這比傳統OTP技術更安全,消費者可安心使用此支付系統。

台灣金控董事長呂桔誠指出,無論是實體或網路商店,消費者交易後只要拿起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直接以銀行帳戶扣款,不會有信用卡透支的問題。此外,消費者的手機只要有掃描功能即可,不必開啟近場無線通訊(NFC)功能,操作流暢方便。

與台銀合作的特約商店,無需投資增加額外硬體設備或系統,只要利用商家既有的POS系統進行設定,就可以使用「台灣銀行隨身Pay」服務,且商家支付的手續費較信用卡低,可提升商家導入隨身Pay的意願。

本次先麥食品也因應未來數位金流支付而贊助活動,估計未來將慢慢推展到門市來做多元性支付。

 

相關新聞連結

http://appweb.cna.com.tw/webm/news/afe/20170221007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