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不一樣的牛軋糖 先麥新產品半口牛軋糖

不一樣的牛軋糖 先麥新產品半口牛軋糖

(記者 周芷嫺 中部報導) 說到新春都會想到要送禮,中部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台灣芋頭酥第一品牌先麥芋頭酥。而今年先麥芋頭酥出產的先麥半口牛軋糖,更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它不僅榮獲2010年最佳消費者口味獎,並有別於一般市面的牛軋糖,它大小不一樣,大小只有兩公分,剛好是最適合一口一口吃的大小;它口味也不一樣,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大甲芋頭做的芋頭口味,還有大肚山地瓜新口味,另外還有杏仁以及女生最愛的蔓越莓,再融合濃郁牛奶形成的先麥半口牛軋糖;它口感也不一樣,酥脆的地瓜加在牛軋糖裡,吃起來酥軟又酥脆,給人輕食不甜膩的新享受。 目前先麥芋頭酥更在新春推出新春特別企劃三部曲-【上網寫食記,國宴點心免費送】。凡於活動期間內,顧客至先麥門市專櫃店內購買活動指定商品並寫成食記回報官方,就免費贈送多項實體商品兌換券。第一波:2011/12/19~12/29,寫牛軋糖食記就送台灣金愛餅;(2)第二波:2012/01/01~01/11,寫台灣金愛餅就送先麥芋頭酥;(3)第三波:2012/01/14~01/29,寫先麥任一產品食記就送。

新聞連結網址: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5&catdid=6&artid=20120113sarli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