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麥訊息

先麥食品公司防詐騙宣導

先麥食品公司防詐騙宣導

親愛的消費者 您好:

先麥食品公司防詐騙宣導

近期發現有心人士假借先麥食品公司名義通知消費者因刷卡重複交易問題導致分期付款等要求會員操作ATM。

先麥食品在此特別聲明,本公司於訂單交易完成及宅配運送完成後即結束訂單相關內容詢問。若您接獲類似詐騙電話請冷靜查證、不要提供任何個人資料或金融帳號,並請撥165反詐騙專線反映。

若您接獲類似詐騙電話請冷靜查證、不要提供任何個人資料或金融帳號,並請撥165反詐騙專線反映,或於上班時間(08:00-17:00)來電04-2567-6689與本公司再次確認。

請注意:來電顯示可經變造,如顯示號碼開頭為”+”號 請勿理會!

■ 防詐騙小撇步!■
◎ 可疑來電冷靜應對、小心求證!
◎ 絕不依電話指示操作ATM或提供資料!
◎ 立即掛斷電話不受騙並速撥165防詐騙專線或先麥客服電話!

不提供任何帳戶、金融卡與信用卡資料:除非您的訂單主動要求退貨退款或在出貨前尚未完成匯款,否則先麥食品不會以電話要求您提供銀行或郵局帳戶、金融卡、信用卡等資料。

不操作 ATM:先麥食品不會以電話要求您至 ATM進行任何輸入或操作。

沒有分期付款設定:先麥食品不會告知您有 ATM、銀行分期付款、信用卡分期扣款、...等帳款設定上的問題。


防詐騙第一步,由維護個人資訊安全做起。

■ 不用身份相關的密碼
設定密碼時請不要使用簡易數字,例:生日、電話、身分證字號,或帳號與密碼相同。不同網站,請設定不同帳號密碼,並定期更換。

■ 不開不明附件
請不要隨意點選e-mail或即時通訊軟體夾帶的附件、網址。

■ 不在公用電腦輸入帳號密碼
公用電腦被安裝木馬程式的可能性較高,個人機密可能會被記錄。
使用免費無線上網,缺乏防火牆保護,電腦資料容易被駭客截取。
留意新型態網路詐騙,呼籲會員提高警覺防詐騙。
更多個資相關聲明及會員權益請參閱先麥食品「隱私權政策」及「會員服務條款」。

客服專線:(04)2567-6689 客戶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下班時間17:00~22:00請撥先麥中港店(04)2708-2268


先麥食品 敬上